CIES2024!科敏传感邀您参加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储能大会暨展览会-中国储能网
2024 01/03 09:24:27
来源:中国储能网

CIES2024!科敏传感邀您参加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储能大会暨展览会

字体:
作者:博乐

  中国储能网讯:经中国国际储能大会暨展览会组委会确认,深圳科敏传感器有限公司决定重点参与CIES2024年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储能大会,本届大会以“共建储能生态链,共创储能新发展”为主题。会议将于2024年3月11-13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召开。

  深圳市科敏传感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敏传感器)成立于2007年,专业研发生产NTC半导体芯片、热敏电阻器、精密温度传感器、压力传感器、车规级气体传感器、温湿度感应模块及无线射频模组等物联网智能传感产品及传感模组;是国内外技术领先的新能源汽车核心三电系统热管理传感技术和储能电池热管理传感技术及方案的专业公司。

  深圳科敏通过IATF16949、ISO9001和ISO14001认证,并取得国家高新企业证书。经过多年的发展与行业沉淀,科敏在浙江杭州、山东菏泽成立生产基地,在深圳拥有独立的传感器可靠性实验室和NTC芯片研究所,并联合上海交大、南方科技大学成立新能源汽车和储能传感器创新研究院,是新能源汽车和储能温度传感器行业技术标准的制定者,并自行研发国内首条车规级温度传感器全自动生产线,已批量化的生产,形成了规模化的科敏传感集团。

  科敏传感器产品已广泛应用在新能源汽车、储能电池、轨道交通、充换电产品、网络能源领、智慧公路、智能家电等行业,NTC半导体芯片通过了AEC-Q200、 ISO 10993等测试,拥有UL、 CQC、ROHS, REACH等认证,已成为比亚迪新能源、阳光电源、上汽集团、福特汽车、宁德时代、小鹏汽车、广汽新能源等新能源头部客户的核心供应商,取得了国内外市场高度认可。

  科敏传感器在2013年就率先带领团队入局电动汽车和锂电池、储能温度传感器领域,围绕车规级、高精度、高可靠、高低温产品进行了大量研发投入,实现多项里程碑式的突破。

用于储能电池和动力电池金电极NTC晶圆和芯片

  作为市场中少有的具备NTC芯片研发与生产能力的参与者,科敏传感器耗时4年最终于2021年成功研发出耐高温金电极芯片和传感器,打破了世界范围内该芯片由日本技术垄断的局面,经多次可靠性试验后达到了国际同等可靠水平,并通过AECQ200的汽车级被动元件国际认证。

  此外,科敏传感器还在加大金电极NTC芯片的自动封装、CCD自动检测、自动测试的投入,基本实现金电极NTC芯片全流程自动化的生产及测试,保证芯片的一致性、稳定性。

  同时,在后道传感器生产环节,在芯片自动化焊接、激光补焊、CCD检验、包封、灌注、测试等核心工序也已全面实现自动化,建立了国内第一条自动化车规级温度传感器生产线,并已投入比亚迪和福特温度传感器产品的生产。

  科敏秉承“专注、领先、诚信、共赢”的核心价值观,让客户温心、让员工暖心、让股东舒心、让社会放心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成为具有国际品牌价值的集团化企业!

CIES2024储能大会

  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储能大会暨展览会(CIES2024)由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主办,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储能应用分会和中国储能网联合承办,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储能应用分会专家委员会提供学术支持。

  大会将安排:大会开幕式暨院士/专家主题报告、“双碳”与新型电力系统(上、下)、新型储能系统集成解决方案(上、中、下)、储能电站规划与设计、国际储能、储能检测认证及标准、储能温控系统与安全、长时储能技术、工商业储能、新型储能资本专场、储能电站建设与运维、构网型储能与混合储能、储能新品发布等16个专场论坛。

  大会期间还将发布《2024年中国新型储能产业发展白皮书》《2024中国共享储能发展研究报告》《2024中国压缩空气储能产业发展白皮书》《2024新型储能典型应用与发展趋势分析报告》等研究成果。预计有来自政府机构、科研院所、电网公司、发电集团、EPC总包企业、系统集成商、储能装置企业、能源服务商、项目开发企业、投融资机构等40000余位嘉宾及600余家企业参会参展交流。

  作为推动储能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风向标,中国国际储能大会暨展览会(CIES)自2011年创办以来,主办方始终坚守以高端化、品质化、国际化为特色,推动储能产业国内外供应链和渠道合作超过2000亿元,协助各地方政府招商引资项目合作突破800亿元,助力各类资本合作达1000亿元。

  本届展会将设置“4+1+1”展区,包括:储能系统集成、发电集团、电气设备、温控设备、控制系统、储能电池、检测与认证、消防与安全等企业产品及形象展示。

  展会将聚焦储能领域全球前沿技术和实践,积极搭建政企沟通渠道,探索储能产业高质量发展新路径,促进“专精特新”技术、资本和服务等高端创新要素深度对接,展示国内外新产品新技术新设备新服务,帮助展商扩大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积极开拓国内外市场渠道资源,提高自主可控产品的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加快提升中国储能品牌企业快速成长的核心价值,为构建绿色、高效、柔性、智能和可持续发展的现代能源体系贡献“储能智慧”与“储能方案”。

  欢迎参加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储能大会暨展览会!

【责任编辑:孟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