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签3单!赢科储能收获新年“开门红”-中国储能网
2024 01/03 09:56:48
来源:赢科储能

日签3单!赢科储能收获新年“开门红”

字体:
作者:中国储能网新闻中心

  中国储能网讯:近日,湖南赢科储能科技有限公司(下称“赢科储能”)为湖南登科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湖南银阳麻棉纺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弘尚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能源解决方案,帮助企业节省用电成本,实现绿色转型。

  在新能源“双碳”目标的推动下,工商业储能作为新能源领域的关键组成部分备受瞩目。工商业储能解决方案利用峰谷电价差以及企业用电量帮助企业获得收益,同时工商业储能系统还能在企业绿色发展道路上发挥着关键作用。

  1、湖南登科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项目位于湖南省常德市汉寿县,规模1.08MW/2.322MWh。储能系统可以帮助这类企业平滑用电曲线,在低谷期充电,在高峰期放电,避免高峰时段的昂贵电价以降低用电成本。

  2、湖南银阳麻棉纺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项目位于湖南省常德市,规模258kW/516KWh,配备工商业储能系统可以稳定电力输出,提高电力质量,避免因电力波动或中断对生产造成的影响。

  3、浙江弘尚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项目规模为0.48MW/1.032MWh,储能系统可对企业生产设备连续供电,可以在电网出现故障时实现毫秒级响应,迅速切换成备用电源,确保关键设备的正常运行。

  随着绿色能源概念的兴起,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注重减少碳排放和环保问题,推动其向更加环保、高效、节能的方向发展。赢科储能将储能技术与传统制造产业相结合,为高耗能企业注入绿色新动能,帮助企业能够更好地整合能源,降低能耗,实现绿色能源转型。

【责任编辑:孟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