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思卓又一MW级绿电制氢项目顺利验收-中国储能网
2024 01/16 16:21:32
来源:安思卓新能源

安思卓又一MW级绿电制氢项目顺利验收

字体:
作者:中国储能网新闻中心

  中国储能网讯:新年伊始,安思卓提供给北非某化工企业的MW级绿电制氢设备已顺利通过客户验收,并获得了海外最终用户的高度认可。

图片

  该项目采用了安思卓的MW级集装箱式电解槽,进行了模块化设计,利用最新的专利技术实现了宽功率波动电源条件下的碱性电解水制氢。全套设备的设计和生产完全采用欧盟标准,同时已通过SGS评估机构的一系列检测并拿到CE认证。验收期间,安思卓团队与海外最终客户的技术人员密切沟通,对系统进行了全面的验收和评估,并得到了海外最终客户的一致肯定。

  经过一系列严格的设备检验和验收测试,安思卓的MW级制氢设备展现了卓越的性能和安全稳定性,更在可再生能源耦合制氢的启停时间测试、宽功率波动快速适应性测试以及低负荷安全运行测试等方面表现出色。先进的材料和系统结构设计确保了与绿色电力的高效耦合,大幅度提升了电解槽的制氢效率,大大提高了绿电制氢经济性。该设备功率调节范围能够达到20%-110%,功率波动实现瞬时响应,同时在20%低功率负载工况下,氧中氢含量能够确保在安全范围内。安思卓该设备的集装箱化设计,高度适应北非地区的气候和环境条件,大幅降低了客户的安装土建以及维护成本,得到了最终用户的高度评价。

  安思卓的这一成果是其不断推动技术创新和产品升级的实力体现。作为全球领先的绿氢解决方案提供商,安思卓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高性能的产品和高水平的服务。此次成功通过验收测试,进一步证明了安思卓在氢能装备领域的领先地位和技术实力。

  这一项目的顺利验收不仅为安思卓广大海外市场客户的绿色能源转型提供了有力支持,同时也为其在全球范围内进一步拓展绿氢市场奠定了坚实基础。未来,安思卓将继续致力于技术创新、产品升级和产品多元化,发挥自身技术优势和丰富的市场经验,为全球能源转型和可持续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责任编辑:孟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