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GWh!山西省高新区太行世纪阳泉储能电池生产基地项目投产在即-中国储能网
2024 03/11 14:28:04
来源:电池中国产业快讯

10GWh!山西省高新区太行世纪阳泉储能电池生产基地项目投产在即

字体:
作者:中国储能网新闻中心

  中国储能网讯:日前,在山西省高新区泉东产业园的太行世纪阳泉10GWh储能电池生产基地项目现场,工程车辆穿梭,机器轰鸣,工人紧张忙碌地施工。

  太行世纪阳泉10GWh储能电池生产基地项目总投资36亿元,达产后总产值80亿元,年纳税4亿元,计划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建设规模为3GWh,由汇洋锦锂(深圳)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与高新区国有平台公司共同投资建设。项目于2023年8月开工,预计今年8月投产。

  据悉,目前公司已有在手订单超7GWh,以国内外储能及商用车订单为主,已通过中试线样品评测及审核,今年工厂建成后将批量交付。

【责任编辑:孟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