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MW/200MWh!国能重庆“构网型”储能电站EPC公开招标-中国储能网
2024 03/11 09:51:53
来源:储能与电力市场

100MW/200MWh!国能重庆“构网型”储能电站EPC公开招标

字体:
作者:中国储能网新闻中心

  中国储能网讯:3月8日,国能重庆市石柱县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发布国能重庆石柱县风储一体化项目(石柱县金彰共享储能电站100MW/200MWh项目)EPC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国能重庆石柱县风储一体化项目(石柱县金彰共享储能电站项目)100MW/200MWh“构网型”储能电站,配套建设的一座110KV升压站,110kV送出线路(架空线1.9km,电缆3×0.16km),储能系统采用磷酸铁锂电池液冷方案。储能单元逆变升压后,经35kV集电线路接入升压站35kV单母线配电装置,经主变升压至110kV。最终接入方案以接入系统批复意见为准,并实现重庆公司新能源集中控制中心远程控制及数据接入的要求。新建电气预制舱、生活预制舱,能量管理系统(EMS)等设施,通过采集电池组、PCS的实时数据,实现储能系统的实时监测和控制,满足电网调峰、调频需求和电网安全稳定运行需要。

  招标范围:项目设计工作;设备采购及监造(储能电站的全部设备采购,包括但不限于储能系统相关设备、变配电设备等;以及主要设备的监造工作。负责储能电站的全部设备采购供货,包括但不限于储能系统、升压设备、35kV开关柜、接地变兼站用变、10kV备用变、SVG、PC柜、电气二次设备、直流系统、通信机柜、消防、监控相关设备、变配电设备、建筑 材料、 GIS等)、保管、倒运、到货验收、检测等;;建安工程;办理项目并网前、后的各项试验及验收手续,取得相应报告并承担相应费用;

  计划工期:总工期107天。计划工期为2024年04月15日至7月31日(全容量并网投产)。

  业绩要求:2019年3月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须至少具有100MW/200MWh及以上电化学储能EPC的合同业绩1份,且均已完工(投标人为联合体投标的,须提供联合体牵头方的合同业绩)。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和对应的用户证明扫描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时间和业绩要求中的关键信息页;用户证明须由最终用户盖章,可以是验收证明、使用证明、回访记录或其他能证明合同标的物已完工的材料(若合同甲方不是最终用户,合同甲方获取的最终用户证明也可)。

  原文如下:

图片

图片

【责任编辑:孟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