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天数能携前沿产品亮相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储能大会暨展览会-中国储能网
2024 03/19 13:58:31
来源:云天数能

云天数能携前沿产品亮相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储能大会暨展览会

字体:
作者:中国储能网新闻中心

  中国储能网讯:3月11日至3月13日,备受瞩目的2024年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储能大会暨展览会在杭州开幕举行。此次盛会由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主办,储能应用分会与中国储能网联合承办。

  在此次展览会上,云天数能以其技术先导、品质至上的储能变流器及解决方案提供商的身份,在D馆28-2号展位精彩亮相,呈现了一场储能变流的科技盛宴。

杭州展会现场

  云天数能长期致力于为广大储能企业提供优质服务,以创新变流为核心,通过不断的技术研发和投入,为工商业储能推出了一系列高效、稳定的储能变流产品,满足了市场对更大容量、更低度电成本、高安全、长寿命的严格需求。

  展会同期还举办了盛大的“储能之夜”招待晚宴暨2024年度中国储能产业最具影响力系列奖项颁奖盛典。云天数能的Mars-125kW-L 液冷PCS、Mars-125kW风冷 PCS凭借其卓越的技术创新、稳定的性能、强大的适应性以及广泛的市场认可,荣获了“2024年度中国储能产业最佳创新力企业奖”。

“2024年度中国储能产业最佳创新力企业奖”

  在展会现场,云天数能的明星产品Mars-125KT-L 液冷PCS和Mars-125KT风冷PCS前后出线惊艳亮相,这三款产品不仅兼容匹配280Ah~314Ah电芯,而且其PCS直流侧电压范围覆盖580V~1000V。开展首日,这几款明星产品便吸引了大量同行、嘉宾和媒体前来参观和咨询,展位现场人气爆棚。

展会现场

  云天数能的Mars-125KT-L 液冷PCS和Mars-125KT风冷PCS已经实现了对市场的稳定批量生产,这充分反映了市场对云天数能品牌的高度认可,也彰显了储能行业对技术创新和产品质量的高度重视。

展会现场

  云天数能将在整个储能行业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中,努力成为行业上下游众多优秀企业最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共同推动储能技术的进步和应用,为构建清洁、高效的能源体系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孟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