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升泵业应邀参加杭州储能展 | 与您一起探索极致节能!-中国储能网
2024 03/20 11:11:24
来源:中国储能网

澳升泵业应邀参加杭州储能展 | 与您一起探索极致节能!

字体:
作者:中国储能网新闻中心

  中国储能网讯: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储能大会暨展览会于2024年3月10-13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召开,大会主题为“共建储能生态链,共创储能新发展”。澳升泵业应邀参加储能展,并着重展示了高效节能水泵在储能温控方面的研发成果。

  电池储能系统在运行过程中会产生大量热量,如何有效散热并维持适宜的工作温度,直接关系到电池的性能表现、寿命长短和系统运行的稳定性和安全性。澳升泵业研发的高效节能水泵正是解决这一问题的关键设备。在电池储能系统的热管理系统中,高效节能水泵被用于驱动冷却液循环流动,将电池模块产生的热量迅速传递至散热器进行散热,以确保电池组能在理想的温度范围内工作。相比传统水泵,高效节能水泵拥有更高的工作效率和更低的能耗,能够在保证散热效果的同时,最大程度地减少系统自身的能源消耗,从而提高电池储能系统的整体能量转化效率和使用寿命。

  通过这样的技术创新,澳升泵业不仅增强了自身在泵业市场的竞争力,也在助力行业绿色转型、共建储能生态链、共创储能新发展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孟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