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赛电池:2023年净利润5.62亿元 同比下降35.13%-中国储能网
2024 03/26 10:45:01
来源:中证网

德赛电池:2023年净利润5.62亿元 同比下降35.13%

字体:
作者:张兴旺

  中国储能网讯:3月25日晚间,德赛电池发布2023年年报。2023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02.85亿元,同比下降6.7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62亿元,同比下降35.13%。

  据德赛电池介绍,公司主要围绕锂电池产业链进行业务布局,立足电源管理系统及封装集成业务,正在大力推进与现有产业高度关联且市场潜力大的新兴业务的发展,战略布局储能电芯和SIP先进封装业务,并开展智能硬件整机组装业务,持续优化产业布局。智能手机、笔记本和平板电脑、智能穿戴设备、电动工具、智能家居和出行产品、储能产品是公司锂电池产品的主要应用领域。

  对于业绩下滑的原因,德赛电池称,受传统优势业务终端市场需求下降和战略新兴业务持续投入等因素影响,公司销售收入及利润同比下滑。

【责任编辑:孟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