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mony Energy公司计划进入法国、德国和波兰储能市场-中国储能网
2024 03/26 10:57:47
来源:中国储能网

Harmony Energy公司计划进入法国、德国和波兰储能市场

字体:
作者:刘伯洵

  中国储能网讯:总部位于英国的清洁能源开发商Harmony Energy公司首席投资官Paul Mason日前在伦敦举办的欧盟储能峰会上表示,该公司目前准备在法国、德国和波兰部署一系列电池储能项目。

Harmony Energy公司首席投资官Paul Mason(右三)参与“投资者目前对储能系统的兴趣”的小组讨论

  Harmony Energy公司通过其上市基金和谐能源收入信托基金(HEIT)在英国拥有并运营其大部分电池储能系统,该公司最近发布了其全年业绩。

  与其他英国电池储能系统基金投资顾问/管理公司(例如Gresham House公司和Gore Street Capital公司)一样,随着英国储能市场收入下滑,Harmony Energy公司正进军欧洲其他储能市场。

  Mason在“投资者目前前对储能系统的兴趣”小组会议上表示,“我们正在进入法国储能市场,同时也在关注德国和波兰市场,尽管我们正在探索其他机会,我们现在已经有了一个很好规划,可以在这些地方部署储能系统。”

  据行业媒体报道,Harmony Energy公司目标是在波兰2023年底容量市场拍卖竞标中中标部署500MW电池储能系统。

  在Harmony Energy公司进入这三个储能市场的投资方法时,Mason补充说:“重要的是要在当地政府和社区建立合作关系,在此基础上,我们可以制定流程、系统和具体开发电池储能系统方法。”

  Harmony Energy公司还积极开发风力发电和太阳能发电场以及储能系统。

【责任编辑:孟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