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集团获得实用新型专利授权:“储能逆变器、储能系统和暖通系统”-中国储能网
2024 03/26 10:35:11
来源:企查查

美的集团获得实用新型专利授权:“储能逆变器、储能系统和暖通系统”

字体:
作者:中国储能网新闻中心

  中国储能网讯:根据企查查数据显示美的集团(000333)新获得一项实用新型专利授权,专利名为“储能逆变器、储能系统和暖通系统”,专利申请号为 CN202322327658.0,授权日为 2024 年 3 月 26 日。

  专利摘要: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储能逆变器、储能系统和暖通系统,所述储能逆变器包括:主体部;安装盒,所述安装盒盖在所述主体部的外侧,并与所述主体部密封配合;电感,所述电感安装于所述主体部的外侧,并位于所述安装盒内。根据本实用新型实施例的储能逆变器,可以利用安装盒与主体部之间的密封配合,在主体部外侧构造出一个存放电感的空间,提高空间利用率。

  今年以来美的集团新获得专利授权 601 个,较去年同期增加了 22.65%。结合公司 2023 年中报财务数据,2023 上半年公司在研发方面投入了 66.11 亿元,同比增 12.72%。

【责任编辑:孟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