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MWh!鹏辉能源中标三峡水利2024年度用户侧储能项目-中国储能网
2024 03/28 17:26:18
来源:鹏辉能源

200MWh!鹏辉能源中标三峡水利2024年度用户侧储能项目

字体:
作者:中国储能网新闻中心

  中国储能网讯:3月25日,三峡水利2024年度用户侧储能设备框架协议采购中标候选人公示正式结束。鹏辉能源以高安全、长循环、高能效的储能产品、智慧化运维方案以及完善的服务和售后能力成功中标!将为重庆三峡水利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提供Great系列工商业户外储能柜产品,总规模200MWh!

  重庆三峡水利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三峡集团旗下以配售电为主业的唯一上市平台,深耕川渝、长三角和大湾区等区域拓展市场化售电业务多年。在售电、综合能源、新能源等领域拥有重要地位,公司装机规模、配售电量均在行业内遥遥领先。

  随着政策推动与市场需求增长,储能作为独立市场主体参与电力市场,将迎来空前发展机遇。鹏辉能源自2001年进入储能领域,深耕储能产业13年,公司储能技术沉淀深厚,项目实施经验丰富!

  2023年,公司抢抓储能市场机遇,以“产品专家”角色切入工商业储能赛道,推出Great 系列工商业储能方案,包括Great One户外储能柜、Great Com储能集装箱、Great E智慧云平台等,已在全国上百个工业园落地案例,获得客户高度信任和不俗的市场成果!据国内专业储能研究机构GGII数据,鹏辉能源在2023年中国工商业储能出货量中位列TOP3。

  2024年,鹏辉能源在工商业储能领域将持续以客户为核心,秉持“做好产品,成就客户”的理念,研发制造高安全、长循环、高能效的储能产品,并通过智能化AI工具为客户带来智慧化运维管理,为千行百业绿色转型、为构建新型电力系统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孟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