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tera获得东德文郡290MW 6小时电池储能计划的规划许可-中国储能网
2024 03/29 11:17:38
来源:STATERA

Statera获得东德文郡290MW 6小时电池储能计划的规划许可

字体:
作者:中国储能网新闻中心

  中国储能网讯:储能计划接入系统后,该储能计划将开始每年向当地燃料贫困基金捐款数万美元。

  Statera Energy 已获得东德文郡议会的规划许可,将建设一个持续时间长达 6 小时的 290MW 电池储能计划 (BESS),直接连接到Exeter变电站,该变电站可以立即为超过 650,000 户家庭供电。该项目将于 2027 年并网,Statera 将开始向当地燃料贫困基金捐款。

  东德文郡承认 Statera 的 BESS 是一个低碳能源项目,需要在可再生能源发电超过需求时储存来自电网的可再生能源,同时也符合东德文郡地方规划中的可再生和低碳能源政策。官员们表示,“很明显,该计划将带来好处,减少对化石燃料的依赖,并为英国的能源安全做出贡献。”

  Exeter电站计划成为 Statera 的第六个运营电池项目。自 2017 年以来,Statera 在 Pelham 和 Creyke Beck 的第一个项目已成功储存电力,为大约 100,000 个家庭提供瞬时供电。除了自有资产外,Statera 还建造了其他六个 BESS 项目,目前正在Exeter的 Tilbury 变电站建造其旗舰 300MW 电池,并负责维护和监督英国超过 GW 的电池计划。

  东德文郡区议会接受了德文郡和Somerset消防救援局的建议,即精心设计的提案(包括广泛的火灾探测和灭火系统)不会引起火灾风险担忧。

  增加国家电网战略变电站附近的 BESS 容量对于英国电力系统的脱碳至关重要。英国到 2050 年实现净零排放的目标和之前到 2035 年实现电力系统脱碳的目标都需要可再生能源发电的大幅增长,以及电力存储以平衡可再生能源的间歇性发电。国家电网预计,到2050年,电池将占据储能容量的最大份额,电池用量将从2023年的2.8GW增加到2030年的20GW和2050年的35GW。

  Statera 已与 Broadclyst 教区议会达成协议,每年向其燃料贫困基金捐款数万英镑,该基金也可用于当地项目。这是一项自愿基金,其原则是受到中央政府的鼓励,为一些基础设施项目制定社区效益指南草案。

 Statera Energy 的 Oliver Troup 评论道:对于不熟悉的技术很容易得出结论,Statera 感谢 Whimple 周围的社区仔细考虑了我们的记录和我们提供的所有证据。因此,该项目能够为英国向清洁能源转型做出重大贡献,当地人民也将通过燃料贫困基金的增加而直接受益。

【责任编辑:孟瑾】